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这部主旋律大剧点亮了历史
走进郑州大剧院 聆听音乐公益讲座
春风十里不如你 “翻倍赢家”有好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郑州大剧院 聆听音乐公益讲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3月14日下午,众多市民走进郑州大剧院歌舞剧院,认真聆听由星火乐队总策划人、乐队首席小提琴手刘研主讲的《室内乐团的创新与传承——换一种“姿势”听音乐会》公益讲座。

据了解,星火乐队作为一支年轻的音乐队,其成员均是世界名校、高等学府的高才生,是一支由高学历、高水平、高颜值成员组成的乐队,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传承与创新”的音乐主张。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里,主讲人向大家讲解了关于音乐会的礼仪以及部分乐理知识,传递了乐队的音乐理念,并现场演奏了3首不同风格的曲子。

据介绍,由该乐队带来的《最美的夜》音乐会即将于本周六在郑州大剧院上演。作为一场风格多样的音乐会,届时,乐手们将为大家现场演奏多首耳熟能详的曲子,其中既有全新改编的世界经典名曲,又有时下最火的动漫电影和流行音乐曲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40 2021-03-16 00:00:00 二 走进郑州大剧院 聆听音乐公益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