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上“郑好办”和“郑政钉” 网上签名承诺文明出行
96678
黄河堤边 家门口就能办户籍
13岁少年骑电动车撞人 父母被判担责赔钱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 举办家政专场
开门搞整顿 为民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开展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承诺活动
上“郑好办”和“郑政钉” 网上签名承诺文明出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承诺活动”新闻通气会,通过承诺方式,实现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被动管理”向“主动自觉”的转变。

此次承诺活动形式更新颖,借助“郑好办”和“郑政钉”两个平台,通过网上签名承诺,是线下现场宣传、媒体宣传报道等传统形式的一种延展、创新。

抵制交通违法,等你来承诺!下载安装“郑好办”APP,注册认证。通过手机号进行账号注册;通过填报身份证号或支付宝关联登录进行L1等级身份认证;扫脸实人进行L2等级身份认证。点击“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打开承诺书,点击“我已阅读,同意遵守交通文明出行”。在“我的”—“文明出行”中查看“安全文明出行承诺书”。

“郑政钉”平台仅限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扫码安装。进入“工作台”,点击“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签字确认后提交。在“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中查看已签名承诺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7008 2021-03-26 00:00:00 五 上“郑好办”和“郑政钉” 网上签名承诺文明出行KeywordPh我市开展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