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中原区今年将打通14条“断头路”
一批科技成果 来郑“抛绣球”
郑州共享单车上新了
经开区龙飞小学预计今年秋季投用
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牟县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批科技成果 来郑“抛绣球”
中国地质大学科技成果展 在高新区举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3月31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在郑州高新区揭牌。同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展也在高新区西美大厦开展。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科学研究团队和企业代表等参观科技展,期望通过科技展抛出“绣球”、对接“红娘”,在郑州找到“如意郎君”。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揭牌,对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在郑州落地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在科技成果展上,节能减排发动机油及复合添加剂技术、5G新材料技术、人工智能钻井技术等众多科技技术悉数亮相。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郑州研究院还现场与中南钻石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据悉,今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将根据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让重大科研成果能在郑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8827 2021-04-02 00:00:00 五 一批科技成果 来郑“抛绣球”KeywordPh中国地质大学科技成果展 在高新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