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二七商圈电力问题和综合整治咋推进 这个会议专题部署
持续深化“六大提升工程” 构筑“二七精神”传播弘扬高地
全面排查问题 高标准整治到位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持续发挥组织优势 提升服务大局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持续发挥组织优势 提升服务大局水平

本报讯 3月31日上午,二七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

2020年,二七区组织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作为,全区组织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疫情期间,在基层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174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党建引领下的“祥云里”老旧小区改造、“三路一园”美丽街区建设、陈顶美丽乡村打造等成效显著。累计建成省级规范化社区57个、完成亲民化改造34个,位居全市第一。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公开选任140余名社区专职工作者,选派55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急难险重岗位摔打磨炼。

2021年,二七区组织工作将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实施“二七人才新政”集聚优秀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二七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全区组织部门要坚持扬优势、锻长板,破难题、补短板,持续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服务中心大局能力水平,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区委主要领导对全年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24 2021-04-08 00:00:00 四 持续发挥组织优势 提升服务大局水平KeywordPh二七区召开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