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管城回族区“便民服务不打烊”
优化营商环境 评出“服务之星”
航空港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阳光执法” 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唱黄河赞歌 讲黄河故事
多举措抓实 失业人员待遇申领
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成立少工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便民服务不打烊”
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静)近日,为满足企业和群众“随时办”的需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便民服务不打烊”。

24小时自助服务区放置着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审批一体机、ARM自助办税终端、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等10台自助一体机和1台24小时证件照自助终端机,可实现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打印、发票领取、社保缴纳、政务服务一件事、社保综合查询专区、24小时自助体检等多个事项的自助办理,让政务服务更加智能、便民。

自助区的全面开放让政务服务实现了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非工作时间,人们办事只需刷身份证就可实现随时办理,填补了“8小时工作制”外的空白。

“以前还要等上班时间去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现在下班也能办,不用请假了。”前来办理业务的林先生对自助区赞不绝口。

自开放以来,“24小时自助服务区”已服务群众9612人次,为群众办理事项9356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46 2021-04-08 00:00:00 四 管城回族区“便民服务不打烊”KeywordPh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