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管城回族区“便民服务不打烊”
优化营商环境 评出“服务之星”
航空港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阳光执法” 促进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唱黄河赞歌 讲黄河故事
多举措抓实 失业人员待遇申领
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成立少工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37亿元 同比增长21.5%
航空港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尹凯 李静文)2021年第一季度,航空港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37亿元,同比增长21.5%,实现了“开门红”。

年初以来,航空港区精准施策,确立了全年一般公共预算增长5%的目标,坚持以财政收入的稳步提升带动全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4月7日,记者从航空港区财政审计局了解到,2021年第一季度,航空港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37亿元,同比增长21.5%,高出全市平均增速5.7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6.03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82.8%,高出全市平均水平7.9个百分点。

据了解,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49 2021-04-08 00:00:00 四 航空港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KeywordPh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37亿元 同比增长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