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又一艘伊朗货船红海爆炸
俄罗斯拒绝美国 参与乌东部局势协调会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致两名军人受伤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致两名军人受伤
枪手是海军军医,逃跑途中被击毙
特警人员准备进入军事基地 新华社发

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和海军官员证实,位于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市的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附近6日发生枪击事件,两名水兵受伤。枪手随后在试图进入基地时被击毙。

弗雷德里克市警方说,嫌疑人沃尔德森贝特现年38岁,是海军军医。

弗雷德里克警察局长兰多说,沃尔德森贝特6日上午在一个科技园内向多名水兵开枪,园区内人员逃离。沃尔德森贝特随后驾车前往大约6公里外的德特里克堡基地,在门口遭基地人员击毙。

两名伤者送往巴尔的摩市医治,其中一人情况危急,另一人有望7日出院。

军官塔利说,沃尔德森贝特被派至事发基地工作,住在镇上,枪击发生后他在基地一个停车场掏出步枪,被警方“制伏”,当场死亡。“不知道他当时的精神状态,我们肯定会查清这一切。”

德特里克堡在20世纪中叶是美国生物武器计划研发中心,目前是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发展司令部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所在地。大约1万名军人和文职人员在那里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71 2021-04-08 00:00:00 四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致两名军人受伤KeywordPh枪手是海军军医,逃跑途中被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