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云旅游”也精彩 精英汇聚话智慧旅游
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 清明假期消费保持较快增长
工银瑞信7只基金 荣登晨星5年10年业绩榜
中欧嘉益 4月19日正式发行
“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正式上线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链接
“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正式上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昨日,在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举行期间,“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也正式上线。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对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管理要求,省文旅厅联合省大数据管理局,以互联网技术实现“景区预约码”及“河南健康码”的二码合一,依托河南省政府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移动平台“豫事办APP”,打通“互联网+监管”数据,以云台山、龙门石窟景区为试点,推出文旅预约健康码服务,实现景区在线预约、健康核验、展码入园、流量监测,稳妥推进我省文旅场所安全有序开放。

据悉,游客可使用“豫事办”APP、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该系统同时支持为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便捷办理预约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77 2021-04-08 00:00:00 四 “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正式上线KeywordPh■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