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 17所社区科普大学开课
新增绿地面积24万平方米 二七道路颜值不断提升
二七区开展行政执法队伍队容风纪检查
金水源街道 “三加强一重视”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马寨镇 集中整治“六小”门店环境卫生
五里堡街道 下好“四步棋” 筑牢创卫工作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衣冠 严纪律 树形象
二七区开展行政执法队伍队容风纪检查

本报讯 “报告队长,队伍集合完毕,请你指示。”4月2日,在绿城广场场地中央,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一个个执法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正在接受队容风纪的专项检查。

据了解,自4月份起,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以春季换装为契机,在全局开展执法队伍队容检查日活动。活动中,50余名执法队员首先进行了队列会操,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着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督察人员开始进行队容风纪检查,重点对执法队员的服装、胸徽、肩章、头发和执法证件标识等进行梳理规范。

为全面提升文明执法水平和队伍形象,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以文明执法为主线,重点突出着装规范、仪容举止规范和语言规范,同时对执法车辆、音像记录设备和执法程序等内容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队伍凝聚力,推动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武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96 2021-04-08 00:00:00 四 二七区开展行政执法队伍队容风纪检查KeywordPh正衣冠 严纪律 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