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党建“云直播课堂”开课 万人在线齐学党史
淮河路街道 党史学习教育要走“新”入“心”
解放路街道 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长江路街道 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建中街街道 “百年党史”宣讲课堂开讲
人和路街道 开展首期党史知识测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和路街道 开展首期党史知识测试

4月2日,人和路街道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史知识测试。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和党建副书记参加。

本次测试由街道班子全程参与,为闭卷考试,题型为填空题和单项选择题。测试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内容。在题目设置上侧重考察党史应知应会内容,重点加强对易混淆知识点的把握,目的是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以“学”验“知”的效果。

通过本次测试,街道上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被进一步调动。下一步,街道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党史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奋力谱写人和路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00 2021-04-08 00:00:00 四 人和路街道 开展首期党史知识测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