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区委政法委 整顿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二七区法院 “开放日”让民众感受司法“零距离”
二七区检察院 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
二七区司法局 积极开展爱民为民实践活动
二七公安分局 “控警情、降发案”成效显著
火车站公安分局 学先进学榜样 强化新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公安分局 “控警情、降发案”成效显著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控警情、降发案、打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七公安分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治安副局长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由治安大队牵头,结合辖区侵财类案件特点规律,制定了10项工作措施。

工作中,治安大队与巡特、刑侦及各派出所警力紧密配合,采取深度研判、精准推送、信息共享、探头巡视等措施,将辖区高发案区域、部位、场所、行业、时段的防控任务进行责任分包、任务分包、绩效分包,对各单位工作进度拉单造表、每日跟进、督导问效,确保了辖区侵财类案件稳步下降。3月份,全区侵财类警情环比上月下降12%,取得了工作的初步成效。

一个月来,二七公安分局在巡逻降发案的同时,共破获案件318起,其中现行盗窃案件212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44人,行政拘留120人;打掉网络诈骗团伙2个,掀起了一轮严打破案工作的新高潮。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东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04 2021-04-08 00:00:00 四 二七公安分局 “控警情、降发案”成效显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