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 17所社区科普大学开课
新增绿地面积24万平方米 二七道路颜值不断提升
二七区开展行政执法队伍队容风纪检查
金水源街道 “三加强一重视”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马寨镇 集中整治“六小”门店环境卫生
五里堡街道 下好“四步棋” 筑牢创卫工作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里堡街道 下好“四步棋” 筑牢创卫工作基础

本报讯 近段时间,五里堡街道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清单,全力以赴下好复审迎检“四步棋”。

下好精心部署“先手棋”。街道召开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科室、社区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下好推动落实“践行棋”。按照具体要求将工作分为“市容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治理”“集贸市场治理”等8个治理项目,由街道相关科室和13个社区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工作。

下好氛围营造“宣传棋”。在河医立交桥、建设路、大学路等主次干道增设大型卫生公益广告;利用街道、社区及公共单位电子屏轮播创卫宣传标语;开展国家卫生城市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好问题整改“督导棋”。在日常督导的基础上,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进行检查督导;每周酌情召开工作推进会,讲评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申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05 2021-04-08 00:00:00 四 五里堡街道 下好“四步棋” 筑牢创卫工作基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