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塑造特色城市形象
加强队伍建设 打造精兵铁军
加强接种机构能力 提高接种率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为农村、社区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双改”工作推进会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塑造特色城市形象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在金融智谷组织召开“双改”工作第21次推进会。会议由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双改”办主任周定友主持。各乡(镇)办事处、各相关局办、各平台公司、“双改”办及四个专项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期“双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双改”月度考核结果,讲评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重点督查,高效整改。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入了纵深阶段,工作的形式和方法出现了较大的转变。各单位要创新思维,积极应对,建立健全拉网摸排、暗访抽查的问题巡查机制,集中力量解决现存的重点问题,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各单位尤其是四个专项指挥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对照考评结果认真反思、明确短板,抓紧时间建立完善工作专班和沟通对接机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工作推进的主力军,把“短板”补上来,把名次提上去。三是强化意识,主动作为。各单位要按照实际,切实落实会议相关要求,正视问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迅速行动,全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双改”这两项重点工作落到底、出成效,营造更整洁、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塑造有品位、有特色的东区城市形象。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李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11 2021-04-08 00:00:00 四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塑造特色城市形象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双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