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塑造特色城市形象
加强队伍建设 打造精兵铁军
加强接种机构能力 提高接种率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为农村、社区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委会领导调研金融岛建设推进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带队到龙湖办事处调研金融岛建设推进工作,龙湖党工委书记陈萌陪同。东区建设环保局、金融服务局及相关项目单位参加调研。

李艳春一行实地察看了金融岛项目建设现状,现场听取了金融岛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针对内湖景观项目进展、土方填筑情况、岛上道路建设、共建地块内房屋拆迁、施工场地扬尘管控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李艳春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工作上加把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准确把握、勇于担当,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二是齐心协力,强化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合力攻坚,推动项目建设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同时加强对重要环节和重要节点的动态管理,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闭环管理。三是安全施工,高效推进。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安全底线不可突破、安全红线不可逾越,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质、快速推进。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王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19 2021-04-08 00:00:00 四 强化责任意识 确保项目快速推进KeywordPh管委会领导调研金融岛建设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