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3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讲好郑东红色故事
博学路区域党委 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博学力量
金光路办事处 红色文化大讲堂 感恩幸福生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党史故事“声”入人心
白沙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入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入人心

本报讯 近日,白沙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汪俊玲教授进行“风雨百年路,筑梦新征程”专题授课。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务工作者以及非公党组织部分党员260余人参加。

汪教授以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站位高远,对全体党员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起到推动作用,有利于全镇党员增强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41 2021-04-08 00:00:00 四 白沙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入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