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烟头不落地 爱卫运动齐参与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
商都路办事处 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白沙镇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4月6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党员代表开展社区环境治理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的卫生死角、堆放杂物、废旧家具、私拉飞线、“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将楼道堆放的杂物进行统一清运,将楼院内的废旧家具搬运至垃圾车,对乱种的菜类、花草予以清除,清理私拉飞线,铲除、整饬楼体“小广告”。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辖区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引导居民增强卫生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自觉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此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90余处,清运杂物及残缺树枝8车,清理墙体涂写广告40余处,清理乱张贴“小广告”260余张。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璐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43 2021-04-08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