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烟头不落地 爱卫运动齐参与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
商都路办事处 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白沙镇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兴路办事处 实地检查辖区卫生环境

本报讯 为巩固卫生城市成果,保障辖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4月6日,豫兴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国彦、办事处主任林庆超带领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在辖区开展“卫生城市复审现场观摩会”。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辖区内部分地方的卫生,发现卫生问题大多在工地周边、临时过渡房等问题区域。随后,一行人现场听取了各村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立整立改,所有建筑垃圾不能在各小区、院内堆放,统一拉到固定垃圾处理地点集中处理。

马国彦表示,要做好清理垃圾工作,动员辖区群众,禁止垃圾乱堆乱放,统一到指定地点处理垃圾;要派出专人“盯防”,24小时加大力度巡查,防止辖区有人随意堆放垃圾;各村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落实。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55 2021-04-08 00:00:00 四 豫兴路办事处 实地检查辖区卫生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