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服务暖到老人心坎儿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阅”享亲子时光
商都路办事处 养生讲座暖人心
龙湖办事处 关爱特殊未成年人
金光路办事处 你刻章,我买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阅”享亲子时光

本报讯 为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加强亲子关系的建立,4月1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万安街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了“小故事大启发之‘阅’享亲子时光”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虽有绵绵细雨,但仍未影响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中,社工手戴可爱的动物手偶,用婉转动听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与动作为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爱唱反调的小松鼠》。家长和孩子一起,认真地听着绘本,共同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

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因“社”制宜开展服务,以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薛璐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58 2021-04-08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阅”享亲子时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