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今日启幕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
给中职学子就业加“砝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省教育厅昨日印发《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此次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以省辖市(含济源示范区)为考区,全省共设18个考区。

看看报考啥条件

谁能报考?我省明确,考生身份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户籍在河南省内的社会考生;持有河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的社会考生;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另外,学历要达标,且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应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网上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

网上报名后还要进行现场确认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本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报名系统报名。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报名的主要流程和时间安排为:网上报名4月15日~18日、现场确认4月15日~19日工作时间,考生缴费4月21日24时前完成。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关材料前往相应考区(网上报名选择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审核。审核通过后,须及时缴费,方可完成报名。考生个人网上报名完成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待审核”状态,考生经过现场确认审核后,报名网页显示为“审核通过”,网上缴费成功后网页显示“支付成功”,则面试报名全部完成。

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教师资格考试、认定全过程。提醒考生仔细检查网上填报的个人基本信息,确保真实无误。现场确认成功后,无法进行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38 2021-04-09 00:00:00 五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4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