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1版:惠济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H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让惠济声音大放异彩
紧盯短板 落实责任 迅速行动 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建设沿黄美丽乡村 这里花海掩映着农民新居
捧得“月季花杯”金杯 美丽惠济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让惠济声音大放异彩
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将于4月下旬在惠济区举办

本报讯 以合唱之名凝聚精神力量,以文化之魂讲好黄河故事,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4月1日,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举行,“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黄河珍宝——沿黄九省文物精品展”暨郑州博物馆新馆开馆活动、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黄河文化月的重要环节,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合唱协会主办,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4月24日至27日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黄河艺术中心、郑州大剧院、惠济区月湖公园举行。

届时,在享受精彩音乐会带来的听觉盛宴之外,在惠济区月湖公园还将举办音乐嘉年华活动,邀请沿黄九省优秀合唱团等艺术团队进行户外表演。同时市民朋友还可以现场体验非遗文化、品尝市集美食,面对面感受黄河文化的魅力。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李雪

H0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55 2021-04-09 00:00:00 五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让惠济声音大放异彩KeywordPh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将于4月下旬在惠济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