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 让“惠济声音”大放异彩
区领导督导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我爱母亲河 文明我先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爱母亲河 文明我先行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有关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化组织系统精神文明创建,3月31日,省委组织部、郑州市委组织部、惠济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深化“我爱母亲河、文明我先行”活动暨建设“黄河豫组林”启动仪式,230名组工干部来到黄河岸边,现场植树2300余棵。随后,他们进行实地观摩,感受黄河滩地及周边发生的新变化。

活动号召全省组工干部持续巩固组织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把弘扬黄河文化与组工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坚持“一体两翼”的工作布局(一体即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两翼即高质量组织建设、高质量文明创建),坚持以内涵创建“铸魂”、以务实创建“养成”、以融合创建“塑形”,深化“我爱母亲河、文明我先行”“文明行为、从‘心’开始”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互促共进,以崭新风貌和昂扬姿态续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组工华章。

今年启动的“黄河豫组林”建设,从汇聚组工力量加快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加强组织系统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创新了载体,引导激励全省组工干部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的实际行动中去,营造了保护黄河生态、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的浓厚氛围。

记者 蔺洋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64 2021-04-09 00:00:00 五 我爱母亲河 文明我先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