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月季花杯”城区金杯荣誉称号花落惠济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全力以赴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寨街道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本报讯 刘寨街道积极推进辖区内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过上新生活。

刘寨街道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一方面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积极解决水、电、路等基础设施老化问题,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下沉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定期不定期对老旧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积存垃圾、杂物堆积。

老旧小区改造通过对楼院的屋面、外墙立面、地面、管线等多方面的改造整治,居民日常生活的楼院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刘寨街道积极组织社区、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召开相关会议,要求施工方配合在进行施工的同时建筑材料要摆放整齐,建筑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物料、黄土等要及时覆盖,加强扬尘治理,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在施工的同时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要求监理方要切实履行责任,监督到位,做到有效监督,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施工方要及时与社区、设计方进行交流对接。

街道还发放科普公益宣传手册、张贴条幅,宣传小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大家安全意识和文明程度,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小区改造提升过程中来,为建设幸福刘寨添砖加瓦。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高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70 2021-04-09 00:00:00 五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KeywordPh刘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