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全力提升健康卫生环境
整治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
经开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强化责任敢担当 秉公执法会担当
聚焦项目进度 助力园区建设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
加快丹尼斯经开区物流中心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城市气质 丰富城市内涵
经开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本报讯 为打造经开区文化品牌,不断提升经开区的文化气蕴,4月7日上午,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经开区文化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李国立一行实地察看了经开区彩虹盒子文化艺术园区、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等文化园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相关汇报,根据几所园区目前文化产业统计情况,针对企业发展情况及现阶段彩虹盒子文化艺术园区小剧场建设情况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李国立说,近两年,我市小剧场建设全面提速,一批彰显本土文化特色的演出节目纷纷推出,小剧场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正在赋予古都郑州浓浓的文化气息。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郑州故事,推动郑州文旅产业发展,经开区要充分发挥好中心城区历史文化片区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文旅融合。要全面抓好文化惠民服务,充分发挥文化产业园区、小剧场等阵地作用,不断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熙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90 2021-04-09 00:00:00 五 经开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KeywordPh提升城市气质 丰富城市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