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144块绿地责任牌“上岗”
前程办事处 表彰“最美家庭” 树立良好家风
2.2万个岗位 民营企业招聘月来了
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让水“活”起来
打击黑加油站点 消除安全隐患
彰显巾帼魅力 这个“女团”有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爱绿护绿成为一种习惯
经开区144块绿地责任牌“上岗”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保洁绿地养护与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经开区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带动全民治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近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道路保洁、绿化养护责任牌工作。

据悉,自郑州市大城管、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实施以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提升养护观念,坚持以精细化养护为手段,创新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养护工作,调动市民参与治绿、护绿工作,推动经开区绿色发展。

道路保洁、绿化养护责任牌由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制作安装,牌子正面刻有责任路段、道路清扫绿化养护面积、养护单位、负责人以及监督电话,后面刻有公益广告,信息全面,一牌多用,既便于道路清扫、绿化管养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可以接受群众的监督。

截至4月3日,经开区道路保洁、绿化养护责任牌已全面安装完成,共竖立责任牌144块。道路保洁、绿化养护责任牌的安装既便于道路清扫、绿化管养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可以接受群众的监督,使全民参与环境治理工作,不仅实现城市环境多元化管理,更有利于为广大市民营造舒心洁净的城区环境。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00 2021-04-09 00:00:00 五 经开区144块绿地责任牌“上岗”KeywordPh让爱绿护绿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