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老人线上预约 服务线下上门
手把手教居民学做菜
打造“流动”亮丽风景线
从严执法+服务民生 规范夜市秩序
荥阳卫健委:“五进”义诊送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卫健委:“五进”义诊送健康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杨尚青)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当日,荥阳市卫健委组织荥阳市直5家医院90多名专家和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分别在荥阳植物园、党建公园开展“大医献爱心”志愿义诊服务活动。

据了解,荥阳市卫健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其中,依托“健康大讲堂”和“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志愿义诊服务平台,组织荥阳卫生健康系统80名健康专家、55名志愿者,在荥阳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志愿义诊服务“五进”行动,即奔赴乡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单位等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7 2021-04-09 00:00:00 五 荥阳卫健委:“五进”义诊送健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