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将监督延伸至基层“末梢”
山水田园处处景 美丽乡村入画来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新郑市新区管委会持续“四个强化”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

本报讯 4月3日上午,新郑市公安局在新郑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缅怀英烈功绩,传承弘扬英烈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

祭奠仪式现场庄严肃穆,上午9时,4名特警队员正步向前,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缓步上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

全体民警列队站立、脱帽,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为维护新郑社会安定、人民平安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随后,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铮铮誓言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融入血脉,将不惧危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植入心田。最后,全体民警手持鲜花,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英烈事迹,向革命英烈献花致敬。

先辈们的事迹鞭策着每位民警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意志,立足本职,把教育活动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36 2021-04-09 00:00:00 五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