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X08
光影流金 魅力新郑
新郑市慈善总会 2021年第一季度 捐赠和救助公示
走进欧阳修陵园纪念馆 感悟中华文化厚重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欧阳修陵园纪念馆 感悟中华文化厚重魅力

本报讯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欧阳修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辛店镇辛店完全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在欧阳修陵园纪念馆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之旅。

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井然有序走进各个展厅。怀揣着对一代文宗欧阳修的敬意,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关于欧阳修的生平事迹,并认真做着记录。诵经典、听故事……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研学虽然短暂,却收获满满。研学游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重温了一代文宗欧阳修光辉灿烂的一生,对厚重的民族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加强了景区和学校教育资源的整合,对传承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实践教学的新课堂。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瑜洁 刘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40 2021-04-09 00:00:00 五 走进欧阳修陵园纪念馆 感悟中华文化厚重魅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