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舒适化+便捷化+畅通化=适老化
上千只马蜂进入幼儿园 神鹰救援队来帮忙
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 举办第一届“火焰蓝杯”春季运动会
367套! 村民拿到了安置房钥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67套! 村民拿到了安置房钥匙

本报讯 4月1日一大早,山陈村、驮窑村、油坊沟村的村民纷纷赶到具茨山社区服务中心,激动地等候领取新房钥匙。

2020年,具茨山管委会开始启动易地搬迁工作。为确保拆迁进度,管委会成立专班,分管领导、村“两委”盯靠拆迁一线。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村民们分到新房并陆续领到了新房钥匙。4月1日,山陈村、油坊沟村、驮窑村三个村来领取120平方米的新房钥匙,其中山陈村领取钥匙99套,油坊沟村领取钥匙138套,驮窑村领取钥匙140套,共计367套。

下一步,具茨山管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诉求,以便利群众生活、提升建设品质为出发点,不断优化安置房规划设计与建设管理,严控施工质量,确保回迁群众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弘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242 2021-04-09 00:00:00 五 367套! 村民拿到了安置房钥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