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老姐弟仨身处三地打官司 法院线上半小时调解结案
政法干警旁听 职务犯罪庭审
明天就要中招体育考试 这份备考“锦囊”请收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天就要中招体育考试 这份备考“锦囊”请收下
考生可携带多双运动鞋 以最佳状态应对不同项目测试
扫码查看备考“锦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2021年全市中招体育考试4月16日将正式启幕。为了帮助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郑州外国语中学体育组“名师团”为全市初三考生送上一份备考“锦囊”。

这份“锦囊”针对长跑、立定跳远、足球运球、一分钟跳绳/50米跑等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在自带器材、测试时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详尽的建议。比如提醒考生跳绳时,最好不要准备红色、黄色、绿色的跳绳,不容易被设备扫描到。立定跳远一定要注意避免踩线起跳、二次起跳、单脚起跳、助跑起跳等违规动作。足球运球时,万一出现失误,应尽快救球并保持继续运球。

“锦囊”还建议,考生可携带多双运动鞋进场,以最佳状态应对不同运动项目测试。比如用抓地力较强的鞋子参加立定跳远测试,用足球鞋参加足球测试,用慢跑鞋参加跳绳和长跑测试等,但考前一定要确认鞋子的完好情况,鞋子不能带鞋钉(包括鞋底带有胶钉,在鞋底涂抹滑石粉、松香、镁粉等防滑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1395 2021-04-15 00:00:00 四 明天就要中招体育考试 这份备考“锦囊”请收下KeywordPh考生可携带多双运动鞋 以最佳状态应对不同项目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