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五一高速免费堵不堵 这份出行预测告诉你
五一小长假前 一批违规违法 客运企业被曝光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 20名候选人等你点赞
严打销售添加“瘦肉精”肉类等8项违法行为
太太乐:革新制胜 引领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一高速免费堵不堵 这份出行预测告诉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高德地图联合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发布《河南省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对今年五一假期我省高速拥堵趋势、高速易拥堵缓行路段及驾车出行热门景区进行了预测。

报告显示,预计5月1日为高速公路出程拥堵高峰,9时至12时拥堵程度较高;5月5日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8时拥堵程度较高。

报告预测,节日期间,我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3511菏宝高速(沁阳服务区到薛庄村附近)、G30连霍高速(汜水河大桥到伏羲台隧道段)、S1机场高速等高速(G3001郑州绕城高速出入口到机场立交)、G4京港澳高速(机场立交到商登高速出入口)、G0421许广高速(许昌西立交桥到107国道)、G1516盐洛高速(张潘跨线桥到许昌西立交桥)、G0421许广高速(襄城立交桥到许昌西立交桥)、S88郑栾高速(岳庄桥到始祖山隧道段)、S88郑栾高速(郑州侯寨收费站到新密东立交桥)、S82郑民高速(祥云寺枢纽到郑庵立交桥)的部分路段。

节日期间,我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0421许广高速(许昌西立交桥到107国道、安赫李附近到许昌西立交桥)、G45大广高速(郝庄附近到长垣收费站)、G30连霍高速(汜水河大桥到伏羲台隧道段)、G45大广高速(南乐停车区到南乐立交桥)、S88郑栾高速(毛石线到始祖山隧道段)、G4京港澳高速(新郑立交桥到薛店立交桥)、G45大广高速(013乡道到开封黄河大桥、前营村附近到035乡道、开封黄河大桥到封丘服务区)的部分路段。

报告预测,节日期间,我省焦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最受欢迎,其次是老君山、清明上河园、少林寺和龙门石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3824 2021-04-23 00:00:00 五 五一高速免费堵不堵 这份出行预测告诉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