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五一高速免费堵不堵 这份出行预测告诉你
五一小长假前 一批违规违法 客运企业被曝光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 20名候选人等你点赞
严打销售添加“瘦肉精”肉类等8项违法行为
太太乐:革新制胜 引领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 20名候选人等你点赞
郑州2人,分别是市六院护士刘静、市中心医院护士邵颖影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昨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护士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第六届最美护士候选人日前已经正式产生。20名候选人中,郑州有2人,分别是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刘静、郑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邵颖影。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河南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点赞。

“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护士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深入宣传推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护理工作者先进典型,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学习先进,助力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医疗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组委会报送推荐人选。截至3月20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符合条件的推荐材料67件。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

公众可关注河南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医药卫生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看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并进行点赞。宣传点赞时间为:4月22日8时至26日20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3830 2021-04-23 00:00:00 五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 20名候选人等你点赞KeywordPh郑州2人,分别是市六院护士刘静、市中心医院护士邵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