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五一高速免费堵不堵 这份出行预测告诉你
五一小长假前 一批违规违法 客运企业被曝光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 20名候选人等你点赞
严打销售添加“瘦肉精”肉类等8项违法行为
太太乐:革新制胜 引领格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太太乐:革新制胜 引领格局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在产品、创新和文化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了解,太太乐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创新研发新品,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持续为行业发展开拓新蓝海。

4月8日,2021中国川调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中国调味品协会复合调味料专委会主任委员、雀巢大中华区烹调食品业务负责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张西强出席并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在中国调味品协会这个优秀的平台交流协作,将川调产业做大做强,走向世界。调味品行业的川调时代已经来临,未来10年,我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川调品牌崛起,川香飘溢全国,乃至世界。希望我们都能够借着这股东风顺势而上,共同引领川调产业发展新格局。”

在会议当天举办的首批中国调味品协会饮食策划与调味品应用创新研发基地授牌仪式上,包括太太乐在内的10家企业荣获“饮食策划与调味品应用创新研发基地”称号。

作为家庭厨房好帮手和一站式生鲜零售领军平台,太太乐和叮咚买菜从企业使命、品牌理念到消费场景多方面高度契合。2020年,叮咚买菜与太太乐建立全国合作,双方在爆款打造、媒体联合推广等方向已经探索出一套非常高效、成熟的合作模式。2021年,双方合作全面升级。4月12日,双方在太太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深化双方在市场推广、品牌营销方面的联动。

郑报全媒体记者 蔡胜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3832 2021-04-23 00:00:00 五 太太乐:革新制胜 引领格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