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莫道一年春将尽 法桐绿韵倍还人
96678
立体花坛献礼建党百年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立体花坛献礼建党百年
观赏地点: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窦可 文/图)五一节来临之际,省工人文化宫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市花月季为主,在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摆放多组立体花坛,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在五一公园西门及中心广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篇章》两组主题绿雕运用园艺扦插手法,制作的党旗光辉夺目,在时令花卉点缀下更显鲜艳,体现了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的完美融合。主游路上,4组月季桩景和21盆造型月季与色彩艳丽的5万余株高颜值人气草花搭配使用,组成了黄色、紫色、粉色、玫红色的靓丽花带。

雕塑公园景点运用山丘、麦穗、祥云、花朵等元素,打造《山河入梦 岁月如歌》《风雨百年路 奋斗铸辉煌》两组立体花坛,搭配月季、苏铁、散尾葵以及时令草花,和主游路栽种的2000余株细叶美女樱、矮牵牛、孔雀草、角堇等草花,相得益彰,分外美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31 2021-04-29 00:00:00 四 立体花坛献礼建党百年KeywordPh观赏地点: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