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活动在登封启动
荥阳市来登封交流参观
上街区来登封参观学习
新密市来登封学习长霞精神
郑州市委党校等单位来登封参观学习
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 4月25日,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登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敏,副主任闫新生、杨国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史战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登封市政府关于建设项目竣工规划验收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森林抚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2020年,登封市围绕郑州“西美”和“美丽登封”建设战略部署,认真开展建设项目竣工规划验收工作,目前累计办理建设项目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的建设项目20个,其中涉及嵩阳办项目8个,少林办项目1个,中岳办项目11个,通过率达到100%。

截至2020年底,登封市森林覆盖率达45%,森林蓄积量达200万立方米;林地保有量5.5万公顷;林业产业产值达10.2亿元;先后荣获省级森林城市、河南省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郑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先进单位等郑州市级以上荣誉14项。

2021年,登封市计划对豫华苑、矿山公司家属院、华峰小区等10个小区进行改造,涉及居民1693户,住宅楼41栋,估算投资7350万元。工程计划6月底前开工建设,10月底前竣工。

赵华敏指出,在建设项目竣工规划验收方面,要提高认识,提高项目竣工规划验收责任感,实时跟进监督,对违法情况坚决查处。在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方面,老旧小区是民生工程,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向上级争取政策资金,更好地服务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提升品质,使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在森林抚育工作进展方面,要引导发展绿色经济、美丽经济、着力打造多彩嵩山、美丽登封。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刘跃红 王松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4955 2021-04-29 00:00:00 四 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