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雨水管网 改善生活环境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安全生产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安全生产

本报讯 为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4月26日,龙源路办事处联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重点是施工许可证等各项证件的办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要求各项目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刻吸取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把握事故规律,突出行业重点,深入排查,消除隐患。

此次巡查共计检查在建项目12处,发现隐患19处,现场整改15处,限期整改4处。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持续跟进整改落实,确保安全整治效果。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段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09 2021-04-29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安全生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