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雨水管网 改善生活环境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豫兴路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多部门联合执法 确保安全生产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近日,金光路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金光路办事处副主任、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常瑞杰主持,办事处安监办主任孟建凯、城管办主任张东海、各包村负责人、各村(社区)安全员、辖区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等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建筑工地要定期展开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弃土堆场、存在高边坡深基坑的工程建设现场、工棚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做到防患于未然。村(社区)要利用楼栋长管理机制加强居民用气、用火、用电特别是电动车充电等防范措施,从源头上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二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15 2021-04-29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