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居民议事会议:聚焦民生热点 回应群众期盼
人大代表接待日: 架起“连心桥” 合理解难题
四项举措抓好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三融合”环境综合整治 人居环境显著提升
现场互查互评互学 有序提升辖区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现场互查互评互学 有序提升辖区环境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全面开展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的各项保障工作,从街道副科级干部到包村部门主任,再到路巡人员、环卫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来。由副科级干部带队,对各社区楼院、村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和河道治理、阵地建设、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等情况进行现场互查互学互评。

通过互查探讨发现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做得较好的村给予肯定并讨论交流好的做法,对较差的村存在的问题不避讳、不隐瞒,现场揭短亮丑并提出整改要求及时限,有效加强了各社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互相借鉴,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

参与互评互查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使我们开阔了眼界,看清了自身的不足,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们将以此次互评互查活动为契机,积极整改、补齐短板、追赶超越,继续不断提升社区的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将社区工作落到实处,向着文明社区、示范社区的目标不断努力。”

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补齐短板,继续下大力气整治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在环境卫生治理中的参与度,落实每周一整治常态化活动、完善网格管理机制等方式,细化责任,从而推动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的环境卫生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群众办实事而努力。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志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43 2021-04-29 00:00:00 四 现场互查互评互学 有序提升辖区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