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12部电影齐聚 《你的婚礼》《悬崖之上》领跑
国家电影局将重点打击 短视频侵权盗版行为
演员郑爽被查
河南女足一线队临阵换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史上最强五一档”如约而至
12部电影齐聚 《你的婚礼》《悬崖之上》领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继“史上最强春节档”与“史上最强清明档”之后,“史上最强五一档”也如约而至。记者近日从奥斯卡电影院线了解到,今年将有12部影片集中在4月30日和5月1日上映,达到近6年来数量之最。影片类型丰富,涵盖动作、悬疑、犯罪、喜剧、动画等,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今年五一假期长达5天,档期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国产片唱主角,题材多样

在经历了春节电影档的片荒后,观众将在五一期间迎来一顿丰富的“电影大餐”:4月29日有《丹顶鹤女孩》上映,4月30日有《你的婚礼》《世间有她》《真·三国无双》《玛纳斯人之失落的秘境》《悬崖之上》上映,5月1日有《秘密访客》《阳光劫匪》《追虎擒龙》《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恐龙飞车》《扫黑·决战》《寻汉计》上映。多达12部的新上映影片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此外,今年的五一电影档类型多样,动作、悬疑、谍战、爱情、喜剧……几乎各种题材都有,港片《追虎擒龙》、爱情片《你的婚礼》、悬疑片《秘密访客》、谍战片《悬崖之上》、剧情片《世间有她》、喜剧片《阳光劫匪》、奇幻片《真·三国无双》、动画片《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多种题材类型应有尽有,大大满足了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

据介绍,往年五一电影以国外片子为主导,今年国产片居多,题材种类丰富,预计会迎来一个观影小高峰。“5天的假期,群众观影时间跨度拉长,因此影视公司提前布局,许多片子将在五一上映。另外,观众积累的观影欲望在春节档并未完全释放,一些积压的影片在五一小长假中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上映时间。”

热门影片来袭 阵容强大

根据网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17:50,五一档预售票房已突破1亿元。其中,《你的婚礼》以4150.2万总票房成为预售冠军。这部由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在网络上收获极高关注度,15年爱情长跑想必会打动不少观众。

“国师”张艺谋最新谍战力作《悬崖之上》点映口碑爆棚,预售票房2567.7万。张译、朱亚文、倪大红、秦海璐、刘浩存、雷佳音等实力派戏骨的表现和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相信会在五一期间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

陈正道导演,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等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姜武、张颂文主演的警匪电影《扫黑·决战》也都排在预售榜前列。

此外,王晶导演,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主演的犯罪电影《追虎擒龙》,游戏改编电影《真·三国无双》,马丽、宋佳领衔的喜剧片《阳光劫匪》,任素汐、李保田主演的《寻汉计》,以及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等精彩影片,也都将在五一期间和大家见面。

奥斯卡影院假日送好礼

五一期间,奥斯卡影院也推出多重假日好礼,只要凭省部级以上劳模证书及身份证,就可以在5月1日~5日,前往任意一家奥斯卡影院领取免费电影票。除此之外,奥电影APP也将针对新老用户推出多重购票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093 2021-04-29 00:00:00 四 12部电影齐聚 《你的婚礼》《悬崖之上》领跑KeywordPh“史上最强五一档”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