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12部电影齐聚 《你的婚礼》《悬崖之上》领跑
国家电影局将重点打击 短视频侵权盗版行为
演员郑爽被查
河南女足一线队临阵换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足一线队临阵换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第十四届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日照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3日全面打响,4月28日,河南U18女足在主教练周新凤的率领下踏上征程,为决赛资格而战。

28日,球队出发前,省球类运动中心的领导班子也特意为队伍壮行,勉励大家打出自身风格和水平,争取好的成绩。球队主教练周新凤表示:“比赛难度确实不小,但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稳扎稳打,一场一场去拼,力争实现出线目标。”

而在青年队出征前夕,作为一线队的河南建业女足教练班子也发生了变动,名宿杨炎柱接替此前的孟隽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这也是他时隔9年后,重新执掌河南女足一线队教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04 2021-04-29 00:00:00 四 河南女足一线队临阵换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