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新田社区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国基社区学深学透贯穿全过程
杓袁村党史学习动员会召开
康苑居社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得实效
琥珀名城社区全方位学党史
新龙社区学党史成效化为工作动力
路砦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杨君刘村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沙门村红色观影活动加强党史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琥珀名城社区全方位学党史

本报讯 4月21日上午,琥珀名城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琥珀名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会议指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辖区实际,琥珀名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五步走。一是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贯彻落实好街道党工委的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扎实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务必提高自己学党史的思想认识,扎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三是灵活学习形式。在制定学习计划时,务必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党员特点,灵活运用视频、音频、学习强国、个人演讲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活动的主人。四是搞好宣传氛围。制作宣传标识,要充分利用标语、横幅、展板等形式,形成活动标识,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09 2021-04-29 00:00:00 四 琥珀名城社区全方位学党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