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政务服务“多元化” 满足群众需求“多样化”
村(居)法律顾问签约会 走进社区
社区人员观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流动理发小分队又来义务理发了
警巡联合集中检查娱乐场所
巡防队员制止交通信号控制箱私接电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务服务“多元化” 满足群众需求“多样化”

本报讯 近年来,国基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不断建立健全政务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规范服务行为,以政务服务“多元化”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多样化”,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国基路街道积极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不断探索便民服务,通过拓展服务时间、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满足群众各方面的办事需求。

拓展服务时间,实现群众办事“随心办”。办事群众根据自己时间需求可以提前致电,午间办业务是大厅工作人员的常事,群众的办事时间充裕了,再也不用着急忙慌地办业务。

创新服务模式,引导自助服务“线上办”。针对办事资料较多的事项,引导群众来大厅前先电话咨询,减少跑腿次数。同时,在此基础之上推行“政务零接触”,为方便群众办事,增加群众办事选择,中心大力宣传网上办理,能在网上办理或者电话咨询解决的事项,鼓励并指导其通过下载“郑好办”APP或者电话咨询办理。

提升服务品质,专项服务“特殊办”。在办事群众中,老年人由于年纪较大,且身体行动不便,无法到大厅办理业务,需上门协助办理。电话联系后工作人员会上门办理业务。同时对来到现场办理的老年群众,也会提供细致的导询、指导服务,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带动办事效率,从而提高群众满意度。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沙腾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15 2021-04-29 00:00:00 四 政务服务“多元化” 满足群众需求“多样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