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政务服务“多元化” 满足群众需求“多样化”
村(居)法律顾问签约会 走进社区
社区人员观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流动理发小分队又来义务理发了
警巡联合集中检查娱乐场所
巡防队员制止交通信号控制箱私接电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人员观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先进中学习工作经验助推社区管理再上新台阶,近日,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社区治理系统工作人员、城乡社区工作者收看发布仪式。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10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他们中,有的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方法,为居民解决民生难题,发动居民共建美好社区;有的二十年如一日,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服务,实现了“后进”社区到远近闻名的先进社区的蜕变;有的“抠小家”“富大家”,用一股闯劲儿将经济滞后的革命老区村发展成资产过亿的现代新农村;有的脱下军装在社区一线闪光,用最美的青春书写年轻人的担当……

通过观看发布仪式,社区工作人员被获奖者的先进事迹感动,频频为他们点赞。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向“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主动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不讲条件、不计报酬,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做好社区居民矛盾纠纷化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服务居民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18 2021-04-29 00:00:00 四 社区人员观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