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政务服务“多元化” 满足群众需求“多样化”
村(居)法律顾问签约会 走进社区
社区人员观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流动理发小分队又来义务理发了
警巡联合集中检查娱乐场所
巡防队员制止交通信号控制箱私接电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防队员制止交通信号控制箱私接电线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巡防队员巡逻到国基路与柳林路口时,发现国基路南边人行道上一辆白色电动车停在路上,队员查看发现电动车正在充电,顺电线查找电源竟来自路边交通信号控制箱内,且箱门紧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国基路和柳林路附近交通信号灯都不会亮,交通秩序将会瘫痪。

巡防队员从电动车上拔下充电器,留一人等待车主,另两人分头寻找车主。10分钟左右,一名男子来到现场用专用钥匙打开信号箱门取下电线,锁好信号箱门。原来该环卫工人发现电动车没电,就用锁工具的钥匙打开信号箱插上电线充电。巡防队员王师傅向他讲解了不许私自打开交通信号箱,私拉乱扯飞线充电极易发生意外火灾事故等。经过教育,环卫工人表示今后不再私自开信号箱,也不再私拉电线充电。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21 2021-04-29 00:00:00 四 巡防队员制止交通信号控制箱私接电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