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精细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环境保护在行动 集中整治乱点难点
加大工作力度整治市容环境
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整改主次干道 提升城市形象
卫生宣传 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不间断排查 创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多部门联合整治私建信号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卫生宣传 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本报讯 4月份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1个世界卫生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根据市、区爱卫会工作部署,近日,国基路街道制作宣传内容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展板1块,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

同时,国基路街道共组织志愿者、市容巡查员、公共单位及群众等,在辖区居易摩根广场开展宣传,并对辖区内开展清洁清扫行动,希望通过爱国卫生活动,改善辖区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从而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降低“四害”密度,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韦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32 2021-04-29 00:00:00 四 卫生宣传 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