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8
宏康社区 植树活动呵护绿色家园
风雅颂社区 手工风筝活动增强孩子动手能力
康苑居社区 手工折纸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琥珀名城社区 联合志愿者整治社区环境
新龙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金印阳光社区 关爱走访辖区残疾人
魏河社区 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龙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本报讯 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增进老年群体对口腔健康、中医养生的了解,近日,新龙社区党群联合星光社工、植得口腔医院和仲华国医馆在新龙小区小广场开展“惠民便民,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将健康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植得口腔医院的医生们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口腔健康咨询和检查,认真专注地为大家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向大家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此外,还向老人们免费赠送牙刷及其他口腔清洁用品,提醒大家注意口腔保健。同时,仲华国医馆的中医医生为大家量血压、诊脉和针灸,努力发挥中医药特色,向居民传播中医医药服务的理念。

义诊活动受到社区老年群体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贴合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大家解决了健康困惑。接下来,新龙社区党群会积极链接社会资源,继续开展各类便民活动服务于广大居民,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耿志烈 李莹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45 2021-04-29 00:00:00 四 新龙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