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新龙社区 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手绘帆布袋争做环保小达人
琥珀名城社区 引导孩子绿色阅读
国基社区 扫黄打非 结网护苗
魏河社区 手工刺绣丰富居民生活
风雅颂社区 “一站式”服务办理老年卡年审
新龙社区 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龙社区 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

本报讯 社会的老龄化形势严峻,人口老龄化速度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为了增强社区老年人的健康养生意识,近日,新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中医养生、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中医养生小组活动。

活动中,主讲陈医生分别从中医季节养生、运动养生、饮食养生、睡眠养生、情志养生等方面为社区老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着重介绍日常生活中养生小技巧,帮助老年人了解保健养生知识,预防疾病发生。

在讲解运动养生时陈医生还亲自在讲台上做示范,并和现场的老年居民听众进行互动。

通过开展中医养生进社区活动,居民们学习了健康养生知识,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还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健康、家家重健康的浓厚健康养生氛围。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起情感交流的平台,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感。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耿志烈 高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47 2021-04-29 00:00:00 四 新龙社区 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