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湖市场监管所 观摩与执法同步 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天时路社区 排查雨水管网 改善居住环境
如意湖办事处 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商务区社区 送法进企业 共筑知识产权防护网
便民服务中心 饮水安全无小事 拉网排查保民生
绿城百合社区 安全出行从“头”开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市场监管所 观摩与执法同步 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 为助力爱国卫生运动,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4月15日下午,如意湖市场监管所会同如意湖办事处相关科室、卫生监督所、执法中队等职能部门,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带队开展了一次现场观摩与执法同步进行的专项检查活动,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李一带队逐门逐户对宝龙城市广场外围所有商铺进行检查,主要对商铺是否合规经营,公示栏是否在醒目位置进行张贴,营业执照许可证、健康证、量化分级管理是否齐全,前厅、后厨、个人卫生是否符合要求,食品摆放是否隔墙离地,垃圾桶是否密闭,消毒柜、保洁柜是否正常使用,操作间防蝇、防鼠、防灰尘、防霉变措施是否完善,生熟食品是否分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卫生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商铺负责人限期一次性整改到位。

此次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进一步压实了相关部门主体责任,形成了工作合力,为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完成、食品经营单位卫生状况全面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66 2021-04-29 00:00:00 四 如意湖市场监管所 观摩与执法同步 护航舌尖上的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