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如意湖市场监管所 观摩与执法同步 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天时路社区 排查雨水管网 改善居住环境
如意湖办事处 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商务区社区 送法进企业 共筑知识产权防护网
便民服务中心 饮水安全无小事 拉网排查保民生
绿城百合社区 安全出行从“头”开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送法进企业 共筑知识产权防护网

本报讯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法治建设的号召,全力构建和谐法治社会,4月22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联合院区律师事务所,在人保大厦开展“送法进企业 共筑知识产权防护网”主题宣传活动。

考虑到企业日常工作繁忙的实际情况,本次法律咨询援助活动同时开辟线上及线下法律咨询通道,建立法律咨询服务微信群,便于企业员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律师志愿者深入商务楼宇,为院区企业开展公益法制宣讲、现场法律咨询、现场法律文书审查等志愿服务。他们向商务楼宇企业职工宣传贯彻国家依法治国,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商务楼宇企业法人和职工的法治观念,鼓励大家正确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积极地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员工解答各类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商务楼宇企业和员工对法律知识的了解,也促进企业诚信依法经商,有利于倡导尊重知识、崇尚科学社会风气,也营造了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1 2021-04-29 00:00:00 四 商务区社区 送法进企业 共筑知识产权防护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