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3
如意湖办事处 以党史教育促为民服务
如意湖党工委 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绿地社区 红心向党 砥砺前行
绿城百合社区 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
馨悦苑社区 红色主题教育 皮影戏进社区
联盟新城社区 学党史 践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团组织青年领航作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4月27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活动伊始,社区组织青年团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通过观影追忆红色岁月,带动青年团员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教育引导当代青年团员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同时,团支部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各院区,开展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志愿服务及院区治理清扫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了辖区青年信仰之基、筑牢了思想之魂。在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的同时,也把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厚的民生情怀深深根植在青年脑海中,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爱国奉献、恪尽职守、勇于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之志。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76 2021-04-29 00:00:00 四 绿城百合社区 传承五四薪火 争做时代先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