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爱国卫生“动起来” 和谐家园“美起来”
如意湖办事处 爱国卫生知多少?有奖竞答等你来挑战!
绿城百合社区 绿城更加宜居 百合优雅绽放
天时路社区 全力清除违法建筑 坚决遏制新增苗头
绿地社区 持续开展“六小” 门店排查整治活动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
如意湖办事处 心系居民 为民排忧解难
联盟新城社区 让文明深入人心 携手共建如意家园
如意湖纪工委 实地“问诊”开“处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本报讯 为改善居民生活品质,打造优美的宜居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组织召开爱国卫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商务区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晓光主持,如意湖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商务区社区第一书记吕海军以及辖区共计40家物业公司共同参会。

会上,刘晓光将上级相关精神及部署传达至每个物业公司,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爱国卫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动员物业公司在楼院卫生整治上狠下功夫,进行地毯式清扫,全方位整治辖区楼院的院容院貌,认真清理楼院各类垃圾、小广告,拆除私搭乱建、捆扎飞线,清理杂物乱堆,封闭垃圾道,垃圾日产日清,消灭卫生死角,做好病媒生物防制,改善楼院卫生状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将会严厉问责。

下一步,商务区社区将积极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带动辖区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工作中来,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连晨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189 2021-04-29 00:00:00 四 商务区社区 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KeywordPh